新闻动态

办公家具设计的四大发展趋势
发布时间:2017-07-02        浏览次数:370        返回列表
随着办公家具行业的不断完善、发展,企业品牌不断提升自身的实力,如今,办公家具行业迈向现代化,未来,我国的现代办公家具设计将呈现怎样的发展趋势?
1、开放自由化:开放式的办公家具带给人一种清新自然的感觉,在缓解工作压力的同时,可以提高员工的工作热情,提高效率。
2、智能化:这几年来,人们对于智能家具的呼声居高不下,智能化、人性化,一直是办公家具设计的基本理念之一。

3、功能化:相信大家也看过不少国外设计的办公家具、家居,其所表现的收纳功能一直是国内办公家具设计所缺少的,通过各种设计来实现空间的最大化利用是时下人们关注的重点之一。
4、环保低碳化:环保低碳不仅体现在“绿色节能”上,现代办公家具所使用的环保材料也将成为未来办公家具的重要组成之一,同时环保健康也将会是现代办公家具设计的前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