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挑选家具不能光看外表
发布时间:2018-03-29        浏览次数:412        返回列表
选家具不但看表面发掘它的内涵美
1、家具的平、立面标准要和房间面积、高度相吻合,避免所购家具放不下,或破坏了已构思好的平面规划。
2、选购家具前,先要量一下居室内的空间尺寸(长、宽、高),然后设计好居室的总体规划和所需的家具种类、功能、样式、色彩、数量,这样选购时就方针清晰,省时省力。

3、买好的家具能否顺畅地搬进房门?关键是家具的最长空间对角线不能大于通道或楼梯转角处的最大对角线。
4、"摩登"家具款式容易过期,相反,传统家具的文明感染力历久不衰,且具有保值性。
5、淡色彩的家具适用小房间或许采光条件较差的朝北房间等,照明较好的房间可选择深色彩的家具,可显出古拙、典雅的氛围。
6、年老者不要赶"时尚"采购巨大的组合柜,虽节约了空间,但爬高取物颇不便利。
7、除了整套家具外,还要装备餐桌、餐椅、沙发茶几等家具。所以,事前要了解装备单件家具的色彩、款式和规格,避免日后难以配套。
8、要注意家具的实用性,切不要虚有其表只重款式。